学校新闻
    XUE XIAO XIN WEN
看!山大附中广播体操代表队来了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次数:6168

QQ图片20201123152301.png

“学无止境,气有浩然!” 伴随着洪亮的口号声,山大附中广播体操教师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

11月18号下午,山东大学2020年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洪家楼赛区的比赛如期举行。根据规则,此次比赛以录像的方式进行,由51人组成的山大附中教师代表队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体育馆,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示了附中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事业发展,山大工会依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精心组织了本场比赛。

比赛通知下达后,山大附中工会积极组织备赛工作,从报名到下载视频自学,再到分校区训练,最后四校区集训,教职工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坚持训练。训练期间,有的老师顾不上照顾年幼的孩子,只能将孩子接到学校“陪练”;有的老师家里老人生病住院仍然挤出时间坚持训练;有的老师则不顾伤病一直咬牙坚持。在一个月的训练中,老师们互帮互助,帮着抬一抬手臂,扶一扶侧腰,认真纠正每一个动作,手臂的角度和高度,手指的指向,动作一遍又一遍的打磨。每一个瞬间无不展现着附中这个大集体的团结友爱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QQ图片20201123153018.png

本次比赛赛出了我们附中教师的风采与水平,势必会促进附中各项工作的发展!

精彩瞬间

QQ图片20201123153100.png

 

【撰稿:李伟红  摄影:杜团章  审核:周文清、张梦琪】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