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XUE XIAO XIN WEN
附属中学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30      点击次数:8966

1月20日下午,附属中学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举行,主会场在洪家楼校区,千佛山和趵突泉校区教职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玉亮主持。

按照山东大学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本次领导班子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方面,领导人员考核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突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考核。

附中领导班子在广泛听取师生医务员工意见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年度考核内容,全面总结全年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客观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经集体研究讨论,形成了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领导人员认真总结形成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QQ图片20210130215851.png

会上,校长赵勇代表领导班子从党的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赵勇指出,2020年,附中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大学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工作,创新发展,脚踏实地落实了集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做好服务和支持。2021年,站在附中和集团发展新的起点,我们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聚附中人的智慧,走创新发展之路,运用现代教育管理模式,努力把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办成具有中国特色、拥有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中国示范性基础教育学校。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分管的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附中三校区363名教职员工认真听取报告,并于述职结束后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李玉亮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大学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撰稿:孙桂青  照片:杜团章  审核:李玉亮】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