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XUE XIAO XIN WEN
山大附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7      点击次数:14405

8月6日下午,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学习上级文件和要求,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会议主会场在洪家楼校区会议室,校长赵勇、党委书记李玉亮、执行校长董会丽及部分管理人员、学段负责人、教研组长和支部书记到场参会,其余人员通过线上视频参与会议。

会上,李书记、董校长、朱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近期上级下发的文件精神,并分别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和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提前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大学党委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全覆盖。强化排查管理,全面梳理疫情防控相关数据,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重新审视既定的各项集体活动,提前风险研判,慎重组织各项相关活动。通知所有教职员工应于8月10日前返回济南,建议所有学生于8月15日前返回学校驻地。严格落实校园准入制度,基于家校合作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清单,通过“看好人-做好事-把好门”的工作原则,来牢牢做好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普及学生和教职员工的个人健康防护知识。

在建立健全接种工作台账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将我校师生安全有序的疫苗接种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各部门通力合作,全面提高学校师生医务员工新冠疫苗接种比例,确保学校所有适宜人群整体接种率不得低于92.37%,构建学校群体免疫安全保障。

  

【撰稿:王峰  审核:李玉亮】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