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TE SE HUO DONG
家长课堂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04-14      点击次数:3393

尊敬的各位家长:

我校定于416号(本周六),上午9:00——10:30 在辅仁学校进行家庭教育讲座,题目是《心若移动,何能联通?》,内容是关于中学生使用手机和网络的调查与引导。

我想今天中国的几乎每一个中小学生家长,在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望子()成龙的期待, 而大家也很清楚,互联网肯定会更进一步地改变一切,包括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学习方式,休闲方式甚至一切想到想不到的东西。我们的下一代肯定是生活在互联网的世界里,他们必须在互联网环境下去适应,驾驭和创造。正确合理的使用手机和网络也是孩子们进入未来社会必备具备的重要能力之一。

这次讲座我们将与您分享如何运用体验式教育潜移默化的让孩子了解手机和网络的利弊,我们还会一起探讨说服孩子有什么技巧?批评孩子以及给孩子提要求又有什么窍门?解决孩子过度使用手机和网络的核心措施是什么? 具备什么素质的孩子才能让手机和网络发挥正能量?想要一探究竟请光临我们的家长课堂。

这是辅仁家校合作负责人于雁老师的微信公众号(yuyan7163)及二维码,讲座课件将发在微信里,家长只需扫一下就可以提前查看、下载内容。

备注:由于场地限制,本次讲座只针对在校家长,有意向的家长请提前给班主任联系,获取邀请函。届时未持有邀请函的家长将不能进入校园。此外来听讲座的时候尽量绿色出行,不要开车,学校校园内无法安排那么多的车辆。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时间:4月16日(本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山大辅仁学校(洪山路南首)五楼大礼堂

主题:《心若移动,何能联通?》

主讲人:辅仁心理教师于雁

报名时间:从4月14日(本周四)上午开始报名

报名方式:本次采取在线报名的方式,学校首页右下角点击在线报名,人数限制200人,请务必凭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山大附中 辅仁家校项目组

                                                           2016/04/13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