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TE SE HUO DONG
本学期家长学校开课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6-10-13      点击次数:3481

 

最近,电视剧《小别离》的热播,引发了大家对家庭教育的思考,特别是关于子女留学的讨论更是众说风云。

1朵朵是因为出国才有了劲学习,自信心也有了。如果孩子决心出去,就出去。

2看家庭情况和孩子自身能力选择出国念书吧。如果孩子本身生活不能自理,出国不是一种煎熬吗?

3我觉得琴琴成绩那么好,琴琴妈还是想尽办法让孩子出国,不惜过继孩子给别人,有点过了。

……

2015年,我国有52.37万人出国留学,比2014年增加6.39万人,增长13.9%,其中自费留学48.18万人。

……

有人认为,出国留学是我国学生接受多元化教育的选择,如果在国内上不了理想的学校,家长觉得国外的学历含金量更高,至少可以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也有人认为,现在出国留学低龄化倾向令人担忧。因为学生年龄过小,人生观、价值观尚未成熟,不利于其心智的成长。

对此,您有何见解呢?让我们走进山大附中家长沙龙,一起交流与分享吧!

 

 

【本次安排】

 

时   间:2016年10月15日上午9:00—10:30

地   点:山大附中北二楼史地教室

沙龙主题:说说留学那些事儿

邀请嘉宾:崔东海

主    持:周文清

 

 

听讲座的家长请注意: 本次采取在线报名的方式,学校首页右下角点击在线报名,人数限制110人,请凭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