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TE SE HUO DONG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家长学校开课通知(四)
发布时间:2017-12-19      点击次数:5194



家有青春期孩子,许多父母都会经历很多的烦恼,常恨不能时光倒流,可以一直牵手那个依赖自己、听话乖巧的小孩。可是孩子的叛逆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就好像毛毛虫不经过破茧而出,无法变成美丽的蝴蝶。《解密青春期养育》,帮助家长了解叛逆背后孩子真正的情感需求,及时调整与孩子的互动沟通,在孩子最需要家长支持的成长节点,给予孩子智慧的爱与放手。

FM106.6济南新闻广播与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父母学堂进校园”公益活动,自2012年启动,截止目前已在近百所学校为近30万家长做家庭教育公益分享。

   “父母学堂进校园”公益活动第96站:山大辅仁学校

 

【上课安排如下】

1、时间:2017年12月22号(本周五)晚18:30-20:00

2、地点:山大辅仁五楼多功能报告厅

3、主题:《解密青春期养育》

4、主讲人:嘉丽

5、服务人员:

家校执勤:姜荣奎、史琳杰、吴莹莹

家委会交流部3人(2人门口执勤,收入场券;1人写新闻稿周一上交wqzhou@sdu.edu.cnjiangrongkui71@163.com

主讲人简介:

嘉丽:亲子导师、婚姻家庭指导师,济南电台首席主持人。自2000年担纲山东省十佳栏目《女人花》节目主持人、制作人。先后被评为全国及山东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济南市“爱岗敬业”身边好人、济南市“最美爱心志愿者”等。

 

【报名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从12月20日上午8:00 ---- 21日下午17:00(周三周四两天)

2、报名人数:350人

3、报名方式:三校区采用在线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在线报名的方式,山大附中网站首页右下角点击在线报名,输入学生08(附中)或者15(辅仁)、03(奥体)开头的8位考试号(比如附中2017级1班1号学生的考号为08170101)用于登录,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六位,找到家校活动栏目,点击报名即可。 

1513665848595058957.png

本次活动仅限于孩子的家长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慎重填报,避免重报。

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家长务必凭借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