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TE SE HUO DONG
清音文化:家长课堂开课通知(二)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3405


 

挺起青春的脊梁!坐姿不良,运动不当,不仅引起驼背含胸,脊柱侧弯,甚至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严重影响学习和体育成绩。趁着孩子骨骼发育中,让我们及早去保护和纠正!让孩子们体态优雅:站如松,坐如钟。

人间四月,山大附中“清音文化”家长课堂第二次喊您来听课啦!

【李志远简介】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保健科主治医师,本科骨科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医针灸推拿专业,中国针灸学会委员,世中联中医外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中医学会整脊专业委员会委员。师从推拿名家王道全教授和正骨专家、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省医科院师彬教授,是山东省第五批名中医带徒学术传承人,擅长颈肩腰腿疼痛及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得针灸推拿综合治疗。

 

【上课安排如下】

1时    间:2018年4月20日(周五)晚上18:30——20:30

2地    点: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北一楼多功能厅

3课    题:《如何让孩子挺起青春的脊梁》

4主    讲:李志远

5听课人员: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济南五个校区初中部学生家长

6、执勤服务与宣传:2017级家委会交流部3人(2人门口执勤,收入场券;1人写新闻稿22日(周一)上交wqzhou@sdu.edu.cn)

7、值班老师:张晓、景文哲、周文清

 

【报名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4月19日(周四)晚上20:00 --- 4月20日(周五)早上8:00

2报名人数:200人

3报名方式:各校区初中部采用在线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png

本次活动采取在线报名的方式,山大附中网站首页右下角点击在线报名,输入学生08(洪楼)或者15(辅仁)、03(奥体)、09(千佛山)开头的8位准考证号(比如洪楼校区2017级1班1号学生的考号为08170101)用于登录,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六位,找到家校活动栏目,点击报名即可。 

本次活动仅限于孩子的家长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慎重填报,避免重报。

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家长务必凭借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