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TE SE HUO DONG
清音文化:家长课堂上课通知(三)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6153


 

    又遇一年考试季,中考、期末考……

    孩子教室的励志宣言--拼了!剑战!夺冠!眼前“倒计时”红灯闪烁,耳边家长喋喋不休。

    孩子状态怎么样?疲惫倦怠、头晕脑胀、记忆减退、烦躁不安,甚至出现模考大脑空白、手脚颤抖等现象……

    孩子紧张,家长焦虑,孩子更紧张,家长……

    如何支持我们的孩子在这一重要的人生节点上顺利通过?

    4月28日,山东省正家家庭教育研究院王力波院长与山大附中家长,从心理学角度共同探讨如何“缓解考前焦虑”,让家长和孩子焦躁的心安处宁静之中,读懂自己,读懂孩子的行为及心理动力,享受彰显自己的时刻。

     雨润万物,大爱无疆,让我们用爱而不是恐惧推动孩子的健康成长。

 

【上课安排如下】

     1、时间:2018年4月28日(本周六)晚上18:30——20:30

     2、地点: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北一楼多功能厅

     3、课题:《陪伴孩子备考,缓解考前焦虑》

     4、主讲:王力波

     5、听课人员:山大附中济南各校区初三学生家长、部分初一初二家长

     6、执勤服务与宣传:2015级家委会交流部3人(2人门口执勤,收入场券;1人写新闻稿26日(周一)上交wqzhou@sdu.edu.cn)

     7、值班老师:张晓(主持)、刘斐、周文清

 

【导师简介】

王力波:山东省正家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济南萨提亚教育与应用中心创始人,济南新闻广播父母学堂栏目金牌嘉宾,师从萨提亚大师约翰贝曼博士、林沈明莹博士、安娜玛利亚罗、琳达卢卡斯等,学古今、融东西,终生致力于让9600万山东人民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更轻松。

 

【报名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从4月26日(周四)晚上20:00 ---- 4月27日(周五)上午10:00

    2、报名人数:200人

    3、报名方式:山大附中济南各校区初中部采用在线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png

    本次活动采取在线报名的方式,山大附中网站首页右下角点击在线报名,输入学生08(附中洪家楼)或者15(辅仁)、03(奥体)开头的8位考试号、09(附中千佛山)(比如附中洪家楼校区2017级1班1号学生的考号为08170101)用于登录,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六位,找到家校活动栏目,点击报名即可。 

本次活动仅限于孩子的家长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慎重填报,避免重报。

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家长务必凭借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