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TE SE HUO DONG
参与生命成长 共享教育幸福
发布时间:2018-10-20      点击次数:4444

——暨2018级家长委员会筹备大会

秋高气爽情意浓,金秋十月来相聚。10月15日晚,在家校合作项目部的主持和推动下,2018级家长委员会筹备大会拉开了帷幕。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五校区,共几十位家委会代表齐聚洪楼,畅谈家校共建大计。

QQ图片20181020210412.png

大会由家校项目中心主任周文清老师主持。周老师首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家委会的组织设置、组建与运作等几项常规工作,并结合往届家委会的优秀案例和创新做法,对家委会的职责和义务、各部门的特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鼓励家长们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真正实现家校合作,成就我们的孩子。

QQ图片20181020210447.png

大会第二项内容,由2017级家委会进行经验分享。活动部部长、安全部部长作为代表,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上一级家委会工作的经验和方法。活动部田部长强调:担当、奉献、沟通是家校共建的关键词,作为家委会成员,必须具备奉献和坚韧担当的精神。同时,在承担各项工作的过程中体会快乐,在担当中共享教育,用行动教育孩子。

QQ图片20181020210612.png

随后,在家校合作项目部老师的组织下,各校区分组讨论,推荐产生各校区家委会的主要职务。家长们的交流坦诚且热烈,各位成员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就自己的专业特长、工作资源等进行说明,并对学校教育过程中付出的辛劳表示赞赏,纷纷表示乐意为学校服务、为孩子们服务。

QQ图片20181020210719.png

在一番热烈的讨论之后,洪楼校区的王亚非家长脱颖而出,被大家一致推选为本届家委会会长。各校区会长、秘书长、各部部长的推选工作也顺利完成。新一届年级家委会的构建工作告一段落,家长们满心欢喜、士气高涨,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承担起家委会的各项工作。

QQ图片20181020210810.png

最后,周老师就新任家委会委员进行了工作部署,为即将召开的家长代表大会做筹备工作。

新征程,新起点,新挑战,我们有幸参与孩子们的生命成长,定会共享教育的幸福。

一起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张晓、马嘉奕妈妈  摄影:张晓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家校合作项目组、2018级宣传部】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