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TE SE HUO DONG
本周五家长课堂上课通知(四)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次数:4865

我们时常羡慕着“别人家的孩子”,听话乖巧,成绩优异……

而我们的孩子,是否也在羡慕着“别人家的家长”,无所不能,善于倾听……

你是否也深有体会,每一个优秀的孩子的背后往往有一位或两位优秀的家长,我们今天请来的权栋部长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家长,他的孩子毕业于山大附中和省实验中学,现就读于美国排名第十的西北大学,成绩优异,发展全面,而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权栋部长做到了陪伴和支持,就像题目所说,做更好的自己,为孩子成长助力。热烈欢迎各位家长前来倾听权栋部长的分享,尤其是各位男家长,期盼您的到来。

权栋,山东师大本科毕业,南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社区教育委员会主任,师生权益调解委员会主任。山大附中12级家委会会长。

 

【本次上课安排】

1、时间: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晚上18:30——20:30

2、地点:山大附中千佛山校区阶梯教室

3、主讲:权栋

4、主题:《做更好的自己,为孩子成长助力》

5、参加人员: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济南各校区中学家长

6、家校项目部值班老师:张婵娟(主持)、张丽那、杜永秀

7、千佛山校区2017级家委会服务安排:

(1)执勤:安全部安排4人在18:00—18:35门口执勤,收入场通知

(2)摄影:宣传部安排1人拍照。

(3)简讯:宣传部安排1人写简讯稿:千佛山校区2017级家委会宣传部承担(11月5日周一上交44133039@qq.com)

(4)作业:交流部安排1人收作业,每班至少2篇,多者不限。

以上材料都请于11月19日(下周一)18点之前发至44133039@qq.com中。

 

【报名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11月15日(周四)晚上19:30 ---- 11月16日(周五)上午12:00

2、报名人数:220人

3、报名方式:四校区初中部采用在线报名方式

本次采用在线报名方式,登录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网站,首页右下角快速通道栏目里点击在线报名,找到家校活动窗口。

用户名输入学生08(洪楼)或者09(千佛山)、15(辅仁)、03(奥体)、(98)凤凰路开头的8位准考证号(比如洪楼校区2017级1班1号学生的用户名为08170101)用于登录,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六位,完成报名即可。

本次活动仅限于父母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慎重填报,避免重报。

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家长务必凭借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