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JIAO GONG ZHI JIA
团结的力量让冠军奖杯更加璀璨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4366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在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上夺冠 

2018年5月27日为期三天的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胜利闭幕。新成立的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第一次三校区联合组队参赛,并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180529104051.png

运动员们活力四射,用汗水和实力诠释了附中精神,展现了附中风采。无论是个人项目的实力比拼,还是团体项目的默契配合,每一个拼搏的身影都是运动场上亮丽的风景。赛场边,校领导和同事们烈日下的加油鼓劲和热心服务同样是健儿们勇往直前最强有力的支撑。


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努力,共同的付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工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校区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团结的力量让这初夏的果实如此丰硕,让冠军的奖杯在阳光下更加璀璨夺目!


    捷报频传的背后,有力量的集结,也有智慧的碰撞,运动员们相扶相携,彼此支撑。

    秉承“养心育德,养根育能,共享生命成长”办学理念,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成为教师发展的沃土,学生成长的乐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积极探索,锐意创新,引导师生全面发展、和谐发展、个性发展的山大附中,正激情飞扬、昂首向前!

 

QQ图片20180529104024.png

 

 

 【作者:文/张晓丽  图/朱子炎 张庆举 邓昱  审核/戴平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