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JIAO GONG ZHI JIA
爱暖人心——记山大附中校领导和工会为三校区孕产妇送去冬日的问候和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次数:6085

——记山大附中校领导和工会为三校区孕产妇送去冬日的问候和祝福

2019年1月17日,一个普通的冬日里,山大附中王继萍校长、董会丽校长在工会主席戴平和女工委员陈静的陪同下,组成两个小分队,分别探望三校区19位孕产期女教师及职工家属,为她们送上慰问品以及各级领导、同事们的问候与祝福,祝福宝宝们健康成长。 

19位女教工及家属对工会和校领导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进行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几位新妈妈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快养好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辜负组织给予的关怀。

QQ图片20190118154200.png

虽然正值新年伊始,期末工作繁忙,但是校领导与工会组织不忘关爱育龄女职工,送去冬日温暖,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附中大家庭的感人情意,提高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我校女教工所占比例较大,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和年轻教师的不断增加,山大附中工会一直把慰问生育期的女教工以及教工家属作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工会认为只有经常关心女教工的健康、生育问题,才能使我校女教工及家属感受到了组织温暖,真正体现山大附中“以人为本”的人文情怀和“共享生命成长”的办学理念,使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单位与家庭和谐发展,让教职工在山大附中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撰稿:邓昱  摄影:戴平、陈静  审稿:戴平、潘奕轩】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