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XIAO YUAN ZI XUN
三号楼遇见|最美·是你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6089

——山大附中2019级“最美班级”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近日,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19级举行了“最美班级”的评选,为了此次评选,全体初一级部的班级在做好各项常规的基础之上,还统一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大扫除,经过各个班级学生的细心打扫和精心布置,每个班级都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模样。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夯实了学生落实每日常规的能力,也使得同学们在与其他同学分工与合作中增强了班级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这是一次极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QQ图片20191023144041.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了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附中学子集思广益,在各自班级的展板上书写下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有情义深切的语言,有寓意深远的图画,也有制作精巧的手工,真的是丰富多彩,让人目不暇接。在制作卡片、布置展板的过程中,学生们深深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所走过的曲折漫长的路以及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深深地以身为华夏炎黄子孙而骄傲,以身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而自豪。

还有的班级在展板上精心布置了自己班级的活动照片,并排列成“心”字形状,这一面面照片墙不仅是他们日常点滴的记录,更体现了他们的团结与友爱。

自九月份开学以来,山大附中初一年级对各班级的各项常规工作进行检查与反馈,包括各班级的室内卫生、走廊展板、教室公物等各个方面。基于近一个月以来的常规检查结果与此次学生卫生大扫除的反馈,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初一级部于近日颁发了“最美班级”的流动红旗,最后评选出“最美班级”的四个团队,他们分别是学礼团队、学仁团队、明礼团队、明义团队。

QQ图片20191023144332.png

看啊!那一张张甜美的笑容,那一间间整洁的教室,都是我们附中最美的模样。学校是我们活动的乐园,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天地。保护好我们各自的班级,我们在最美的班级里学习与进步,想必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最美班级”!

QQ图片20191023144424.png



【撰稿:王鹏   摄影:初一年级组   审稿:王峰】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