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新书发布会&写作讲座----高平老师《文学是一粒粟》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次数:17487

【文学馆\新书推介会&写作讲座】

如果说语文是一座殿堂,那么写作则是永远的半壁江山。很多人已经达成这样的共识:得写作者得语文,得语文者得中考!不经意间,似乎你已经离那场考试越来越近!写作,这代表你九年全部语文素养的最综合表达,你心里真的不惧怕么?如何才能将来自生活本源的体验和思考,变成深情动人的文字,从而在中考写作中拔得头筹呢?

三月文学生活馆《文学是一粒粟》新书发布啦,高老师将携书中部分佳作的作者登场,告诉你如何为自己的写作挖一口深井,如何在考场上胸有成竹地自如表达,写作专场讲座暨新书推介会,欢迎你~

第六讲:《文学是一粒粟》

主讲人: 高平老师

高平老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全国写作名师,山东大学附属中学语文教师,济南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喜欢读书,更爱写作,多次参加中考作文阅卷,对中考写作颇有心得。

2013年出版专著《陪小土豆们读初中》,2014年出版专著《教想曲》,2018年出版写作专著《文学是一粒粟》。

 

【时    间】2018年7月13日(周五)下午4:00——5:30

【地    点】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北一楼多功能厅

【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7月12日(周四)早8:00 ---- 7月13日(周五)早8:00

2、报名人数:200人 

3、报名方式:四校区初中部采用在线报名方式

QQ图片20180712055542.png


本次活动采取在线报名的方式,山大附中网站首页最下面快速通道里找到在线报名,点击三月文学馆栏目,找到本次活动课题,点击报名。输入学生08(洪家楼校区)或者15(辅仁校区)、03(奥体校区)、09(千佛山校区)开头的8位准考证号(比如洪楼校区2017级1班1号学生的考号为08170101)用于登录,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六位。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