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永不言弃,你我相依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次数:3942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

QQ图片20181022131150.png

2018年10月19日清晨,秋阳温暖和煦,悠悠清风拂过同学们满怀信心的面庞,柳条也跳起那悠扬的舞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赵勇,山大附中执行校长董会丽,山大附中千佛山校区执行校长王继萍等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董会丽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对运动会的殷切希望。

天刚刚放亮,体育场上已不知有多少同学准备迎接这美好的一天。初一的同学们表露出了那几丝懵懂;初二的同学们充满了对比赛的期盼与渴望;初三的同学们又有些不舍。这一天,意味着创造与超越。洪家楼校区与千佛山校区的师生们满怀着激情和期待,走上了这片运动的热土。

伴着天边悠然的白云,运动会开幕式映入了眼帘。随着主持人的热切开场,初一的同学们展示了她们娴熟而又精彩的健美操,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都无不惊叹,她们表现之优秀,难以言表。

随后,国旗彩旗队的同学们走向了主席台。他们迈着坚定不移的步伐,高举国旗与彩旗,高喊各具特色的口号步履齐整的走过主席台。那一刻光芒万丈,展露了附中学子的风采。运动员方队展演随后开始,从初一到初三,秩序井然,整齐的步伐诠释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坚毅、自信的表情尽情的在运动场上挥洒。同学们以班级文化和坚定意志,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出了不同的班级目标与信心。

开幕式完毕后,是所有同学最期待的一刻——比赛。所有参赛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向每一个比赛场地走去,运动员们个个信心满满、个个满怀激情。1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不计其数的径赛相继开始,又有跳高、跳远、垒球多种田赛的开始,引来无数在场同学们的欢呼与喝彩,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校园。

拼搏,奋进,洒满整个的赛场。每一位同学都为班级而战,为超越而战。团结就是力量,它意味着,一个班级的向心力,看着运动员们激情的完成比赛,场下的同学们也对运动员表现出的祝福与期望,掌声与欢呼声,响彻云霄。比赛中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奖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超越、勇往直前,我们为成为骄傲的附中人继续奋进。

随着4*400的结束,我们的运动会步入了尾声,同学老师们抱着手里那灿灿发光的奖牌,无不欢呼雀跃。

我们永不言弃,相依在路上。

 

 

【撰稿:2017级12班 王誉凡  摄影:山大附中信宣部、山大附中千佛山宣传部、2017级12班 马坦、刘鹤扬、王誉凡  指导教师:李欣】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