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大家讲堂预告 --11月7日 布莱恩•佩罗加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次数:8105

“作家面对面”之

加拿大作家布莱恩佩罗加见面会

1541469725329073837.png作家简介:布莱恩•佩罗加 (Bryan Perreault ), 1968年6月11日生于加拿大沙维尼干市,加拿大知名作家,尤其擅长写作青少年读物, 拥有自己的出版社和书店。2003年推出了青少年系列读物《阿摩司.达拉贡》,成为加拿大法语地区最畅销的系列之一。之后这个系列被翻译成了二十二种语言,在二十六个国家发行,读者遍布全球, 成为魁北克读者群最广的作家之一。 2006年, 该系列作品第8册还获得 “魁北克科幻与奇幻青年奖”。除了本作,作者还著有《土拨鼠》《果实的世界、我的兄弟》等作品。

布莱恩•佩罗加,作为戏剧表演艺术家,教授,故事讲述者,旅行者。其创作灵感多来自加拿大风景优美的圣莫斯地区。 年轻时的布莱恩先·佩罗先生最喜欢听他两位祖父讲述当地古老的传说与故事。祖父乔治,擅长在圣诞节平安夜里主持全家聚会活动,活动上常常讲述当地传说和他自己编撰的故事。外祖父拉乌尔,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圣莫斯地区的圣劳伦士河上泛舟,他也知道大量当地古老神奇的传说,当年那些来自欧洲的商人也会给他讲诉一些他们所听到的故事,这些人也时常把自己当作美洲印第安人。在布莱恩.佩罗的作品中,我们不仅可以欣赏到莫里斯国家公园的壮丽景色;沙威尼 根市秋季枫叶的绚丽多彩;众多秀丽的河流,其中那条著名的孕育着各种神奇生物和美丽传说的圣劳伦斯河,而且我们还可以在其作品中看到比自然界更丰富的故事和神奇的人物,这些人物和故事都直接和当地传说中居住在周围或者居住在进入黑暗地狱之门"魔鬼之洞"的巨人们紧密联系着。

3_副本.jpg

此次,布莱恩•佩罗加将做客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集团里的学生们共同交流创作的魅力,共话作品的神奇。

【具体安排】

  见面会时间:2018年11月7日下午3点半

  见面会地点: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洪家楼校区多功能报告厅

  参加人员: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初一初二年级学生

  欢迎集团内各校区时间合适的师生前来参加

  报名方式:各班班长组织报名,每班十人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