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人学始知道 不学非自然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4121

——记2018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初中道德与法治省级工作坊现场会

QQ图片20181107164700.png

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教学是一门艺术,教育观念、教育方式的变革与创新,需要我们不断学习,不断积淀。

冬雨绵绵,滋润万物。雨中的泰山,更是增添了几丝神秘。2018年11月6日,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10余位老师齐聚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参加2018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初中道德与法治省级工作坊现场会。

QQ图片20181107164717.png

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强光峰介绍了泰安市教育状况,并对教育信息化、互联网+提出了几点建议。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张秀东书记致欢迎辞。山东省教研员张彩霞老师寄语本次活动:“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风景是行走的,思想也是行走的,我们走在泰山脚下,看看德育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愿我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省级工作坊主持人进行评课。来自临沂的王有鹏老师,来自青岛的牟信老师和来自菏泽的闫莹老师分别对这两节课进行了深度点评。

QQ图片20181107164921.png

历下区的老师们提前一个小时便来到会场,学习热情高涨。课间会后,积极交流,分享感悟。

冷雨,清风,落叶秋黄,却抵不过温暖的课堂。经过了一天的观摩学习,我们学会了语言可似珠落玉盘,扣人心扉。我们学会了气氛可如茶般清香,沁人心脾。我们学会了仪态可以这样大方端庄有涵养。我们眼噙泪水,也手捧欢声笑语。愿以后的我们,在时空的海洋,如蚌炼出自己的珍珠如石阶,让学生走向更高的知识殿堂。以她们为榜样,从心出发。



【撰稿:道德与法治备课组成员  山大附中道德与法治备课组】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