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点亮心中的文学梦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2718

——记三月文学社2018级纳新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自己最初的梦想,“三月文学社”像一根火柴点燃了山大附中莘莘学子的文学之梦,点燃了他们手中最亮的那一支笔。

2018年11月8日上午,2018级新成员招募活动在层林尽染、黄叶铺地的金秋时节,于溢满书香气息的三号楼301室举行。经过初步的简历筛选,50余名热爱写作的同学参加了本次选拔。整个选拔过程包括笔试与自我介绍这两个环节。

QQ图片20181114172038.png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尽情书写着自己的才华。考试时的静谧,自我介绍的专注,无不显示着他们对选拔的重视。看,他们有的青春飞扬、激情四射,有的出口成章、妙语连珠,有的淡雅内敛、秀外慧中,更有的语惊四座,令人拍手叫好。大家都期望加入三月文学社这个大家庭,为了文学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精彩文笔。

QQ图片20181114172052.png 

活动结束后,老师又组织了美编部的同学进行了相关作品的展示。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部分同学的作品吧!

“三月文学社”是附中学子们展示的舞台,是文学梦的摇篮。“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有了2018级新成员的加入,“三月文学社”的文学之火将会熊熊燃烧,照亮每个附中学子的赤诚、文学之心。

 


 

【撰稿:三月文学社】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