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山大附中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点击次数:8310

按照大学党委统一部署,1月23日上午,山大附中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洪楼校区会议室举行。大学第四督导组罗建军、类淑毅、王波同志督导本次会议,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党委书记李玉亮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附中党委做了充分的准备,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认真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每位班子成员按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和广泛的征求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报督导组审核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190123195122.png

 会上,李玉亮代表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一一提出了批评意见,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罗建军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附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分析很深刻,批评意见很中肯,各个环节扎实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罗建军认为,附中领导班子是团结、敬业、不断追求卓越目标的班子,学校在全国基础教育领域已经走在了前列,现在依然追求卓越,不断改革创新,与大学追求的目标是一致的。她代表督导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强化政治、事业、本领、创新、责任担当,建设过硬领导班子;三是聚焦问题抓落实,推动整改促成效。 

 李玉亮代表班子感谢督导组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将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好整改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责任到人,限定时间节点,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或限期整改,不能解决的解释清楚,尽快落细落实,让教职员工看出变化。

 

【撰稿:孙桂青  摄影:孙桂青  审核:李玉亮】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