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次数:6576

按照大学党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洪楼校区会议室举行。大学第五督导组组长朱桂英出席会议,附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党委书记李玉亮主持。

QQ图片20191212091257.png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附中党委做了充分的准备,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研讨学习、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制定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按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和广泛的征求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报指导组审核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玉亮代表班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一一提出了批评意见,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QQ图片20191212091521.png

朱桂英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附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征求意见充分详实,谈心谈话虚心诚心,查摆聚焦深入,批评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真正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变成了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利器。她希望附中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使附中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玉亮代表班子表态,感谢指导组对附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悉心指导,表示将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好整改台账,拿出过硬措施,责任到人,持续整改,一抓到底,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努力把附中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附中部分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撰稿:孙桂青  摄影:杜团章   审核:李玉亮】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