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
发布时间:2020-01-19      点击次数:6984

——记山大附中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新年伊始,沐浴着冬日的暖阳,2020年1月11日14时,在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山大附中)多功能报告厅,山大附中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此次教代会共有71名正式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共收到提案16份,审议通过了两份报告,表决了《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推荐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赋分办法》。

此次教代会由工会主席周文清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山大附中校长赵勇作了题为《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 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领导、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成果、服务社会功能、现代学校治理体系、大中贯通、德育工作建设、学校管理能力、民生福祉等十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凝聚了人心,坚定了信念。常务副校长庄晓迎针对学校财务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山大附中执行校长董会丽对《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推荐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赋分办法》做出了解释。

本次会议的第二阶段,以学科组为单位组成7个代表团,由团长组织讨论各项议题和议案。代表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经过热烈的讨论,最终形成并通过了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随后,大会代表团全体代表对《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推荐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赋分办法》进行了现场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并由工会宣传委员邵文静宣读了本次决议。

QQ图片20200119190636.png

最后,党委书记李玉亮致闭幕词,为本次教代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7时许,伴着《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山大附中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一个新时期的起始年。而本次教代会更是我校新时期一次重要的、意义深远的会议,是我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依法治校、构建和谐校园的集中体现。“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山大附中人将以高度的自信、高昂的热情、高超的水平,为建设国际化、有特色、高水平的名校而努力奋斗!

 

【撰稿:邓昱   摄影:牛勇、董兆岩、张乐、邓昱   审核:陈静、周彤】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