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爱心家长捐物资 家校合作助防疫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次数:7235

开学即将来临,学校作为一个特殊的人员聚集场所,承载着学生家长的期望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学校正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平稳有序返校,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为帮助学校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压力,5月23日上午,2019级学智十四班学生家长、济南市鑫永泰实业有限公司马宏宸女士向学校捐赠了皮肤消毒液3箱(500ml/瓶,30瓶/箱)、消毒啫喱2箱(80ml/瓶,100瓶/箱),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王道远主任、班主任黄福霞及部分年级组老师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并对家长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双方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西门口进行了简短的捐赠交接仪式。洪家楼校区2019级家委会部分成员作为代表参加了仪式。

QQ图片20200526080231.png

王道远主任表示:在学校积极准备开学事宜,调配防疫物资的关键时期,学校收到了来自学生家长、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心捐助。他们的倾力相助,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是全校师生最好的“礼物”,是对学校“共享生命成长”教育理念最好的体现。

 

【撰稿:19级14班家委会会长 许守刚  摄影:樊晓宇  审核:张丽】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