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心相连 爱永恒—山大附中工会、校领导暑期探望产后教职工(家属)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次数:8186

时光如溪水般静静地流淌着,经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上半年,转眼来到了火热的七月。刚刚进入暑假,山大附中的工会主席和女工委员们按照以往的传统,继续启动探望我校产后新妈妈的“暖心工程”。

7月19日一大早,由工会主席周文清带领着董兆岩、陈静两位女工委员,陪同执行校长董会丽、王香,分别探望了三个校区12位升级为新妈妈、新爸爸的教职工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带去了校领导、同事的衷心祝福,祝贺他们喜添宝宝,祝福宝宝们健康成长!宝妈和家属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工会领导在百忙之中来探望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休养好身体后将按时回归工作岗位,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回报学校。

随着我校年轻教师队伍的逐渐壮大,每学期都有教职工家中增添新成员。孩子是教职工全家的希望,更是社会未来的希望。山大附中工会委员会始终关注着每位青年教职工的近况,尤其是女教工的生育阶段。今年,虽然有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没能隔离山大附中工会组织对生育期教职工的关爱。我们从心理上给予新妈妈、新爸爸们充分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附中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今后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一切为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服务”,是山大附中工会工作者作为“家人”、“亲人”的责任和担当。

做广大教职员工的贴心人是每个附中工会委员的心声与执著,因为我们相信只有心相连,才会爱永恒!

 

【撰稿:邓昱  摄影:周文清、董兆岩、陈静  审核:周文清】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