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2021年度山东大学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次数:24185

12月1日下午,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举行,主会场在洪家楼校区,千佛山和趵突泉校区设分会场,教职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玉亮主持,大学指导组任若强书记、王晓粉老师列席。

QQ图片20211206113750.png

按照山东大学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领导班子考核的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方面,领导人员考核的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金钥匙”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中央巡视整改落实,统筹做好年度考核、任期考核、党建考核工作,坚持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相结合,既看“显绩”又看“潜绩”,既重“达成度”又重“成长性”等领域重点进行。

QQ图片20211206113849.png

附中领导班子在广泛听取师生医务员工意见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年度考核内容,全面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并根据查找存在的问题,客观的分析原因,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经集体研究讨论,形成了领导班子年度总结。领导人员认真总结形成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QQ图片20211206113952.png

会上,赵勇校长代表领导班子从深化学校党委领导和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和改革创新成果等方面,结合附中治理体系和能力、助力山大“服务山东”战略等具体领域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赵勇指出,2022年,附中领导班子将带领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谨记樊丽明校长“育人为本、质量为王、服务为要”的工作指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强化基础服务功能,为不断推动山东大学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砥砺前行。

QQ图片20211206114040.png

QQ图片20211206114103.png

随后,领导班子一一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分管的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附中三校区462名教职工认真听取报告,并于述职结束后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QQ图片20211206162137.png

 

【撰稿:王峰   图片:牛勇   审核:李玉亮】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