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家长学校开课通知(二)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次数:19370

    《庄子·天道》有言:“素朴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朴实和本真是生命的原始姿态,沁人心脾的美往往都是朴素的。谈及教育,亦是如此。“朴实”、“本真”的教育才能具有持久的生命力,洗尽浮华后的返璞归真,恰恰是我们当下最需要的。

    然而,当我们的孩子被“辅导班”、“题海术”、“碾压的拿分技巧”捆绑时,教育的“风景”还具有“朴实”和“本真”的属性吗? 这是一个值得所有人深思的问题。

    本期的家长课堂,赵赵老师将和我们一起探讨教育,领略教育的“朴实”与“本真”。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上课安排】

    1、时间: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晚上18:00——20:00

    2、地点: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一楼多功能报告厅

    3、主讲:赵赵老师

    4、主题:《回归教育的朴实与本真》

    5、参加人员: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济南各校区初中家长

    6、家校项目部值班老师:卢娟(主持)、赵付美(摄影、新闻稿)、张晓(后勤保障)

    7、洪家楼校区初中部家委会服务安排:

    (1)执勤:2017级二年级安全部3人在17:40—17:55门口执勤,查看入场通知

    (2)摄影:宣传部部长周跃飞安排宣传部1人拍照。

    (3)简讯:宣传部部长周跃飞安排1人写简讯稿。(3月25日周一上交44133039@qq.com)

    (4)作业:交流部部长王秀梅安排交流部1人收作业,每班至少2篇,多者不限。

     以上材料都请于3月25日(下周一)18点之前发至44133039@qq.com中。

 

【报名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3月20日(周三)---- 3月22日(周五)上午12:00

    2、报名人数:220人

    3、报名方式:初中年级各班统计报名

各班会长统计人数,上报班主任并请于3月21日上午把名单交给各校区家校合作负责人。

本次活动仅限于父母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慎重填报,避免重报。

因场地有限,为学生安全考虑,请各位家长凭借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