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家有中考生”--【清音家长课堂】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次数:11528

清音家长课堂

时光荏苒,转眼间孩子即将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习,跨入高一级的新学校。我们在庆幸孩子日渐长大的同时,也为孩子即将迎来的中考而焦虑。为了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为了让孩子在初中的最后冲刺阶段能保持稳定或有所提高,也为了给孩子缓解压力使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正常发挥,我们做家长的该做哪些努力呢?

我们在家该怎样做、不该怎样做才真正对孩子最有益呢?

中考前我们需要做哪些必要的物质和心理准备呢?

孩子在考试期间,我们又该做什么?如果孩子遇到突发事件,我们又该如何处理呢?

……

本次家长课堂,我们特邀请了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执行校长申桂华和集团心理项目部主任晋婧婧共同与初三年级的家长们一起聊聊“家有中考生”的话题,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上课安排】

1、时间: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晚上18:30——20:30

2、地点:山大附中洪楼校区校园

3、主讲:申桂华  晋婧婧

4、主题:“家有中考生”

5、参加人员: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济南各校区初三年级家长

6、家校项目部值班老师:刘晓彤(主持)、卢娟、周文清

7、洪家楼校区2016级家委会服务安排:

(1)执勤:安全部安排4人在17:40—18:05门口执勤,检查入场通知。

(2)摄影:宣传部安排1人拍照。请于5月12日前发至sdfzjxhz@163.com

(3)简讯:宣传部安排1人写简讯稿,请于5月12日(周天)发至sdfzjxhz@163.com

(4)作业:交流部收作业,请于5月13日(下周一)发至sdfzjxhz@163.com中。

 

【报名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5月8日(周三)晚上19:30 ---- 5月10日(周五)上午12:00

2、报名人数:600人

3、报名方式:四校区初中部采用在线报名方式

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登录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网站,首页右下角快速通道栏目里点击在线报名,找到家校活动窗口。

用户名输入学生08(洪楼)或者09(千佛山)、15(辅仁)、03(奥体)、(98)凤凰路开头的8位准考证号(比如洪楼校区2017级1班1号学生的用户名为08170101)用于登录,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六位,完成报名即可。

本次活动仅限于父母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慎重填报,避免重报。

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家长务必凭借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