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校园
    MEI LI XIAO YUAN
放飞激情追逐梦想 诚意奏响运动乐章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次数:3514

 

QQ图片20181105162804.png 

“诚意腾飞,无坚不摧,十一十二,所向披靡!”自信飞扬的诚意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在山大校园红色的跑道上,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奏响山大附中的运动乐章,成为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QQ图片20181105162827.png

“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体育者,人类自养生之道,是身体平均发达,而有规则次序之可言者也。”山大附中本次运动会旨在创设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全面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健身运动计划。 

200米,400米,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努力,蹲下,昂首,出发……轻轻地一抬脚,便开始了梦想的追逐;加速,挥臂,冲刺……奋力地向前冲,便拥有了胜利的喜悦。努力奔跑吧,诚意少年!

800米,1500米长跑,不仅是速度的挑战,还是意志的考验。不为刹那的荣耀,只为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地奔跑,化作无尽的汗水,诚意队员们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耳畔传来伙伴们的呐喊助威,心中坚信希望载着终点在向自己微笑。努力坚持吧,诚意少年!

在跳远跳高托排球的场地上,运动员们准备的那一刻,屏气凝神,气定神闲。起跳的那一刻,奋力一搏,平步青云。空中的那一刻,展翅飞翔,如虎添翼。落地的那一刻,会心一笑,满堂喝彩。虽然只是短短的距离,却标示着无穷的活力、梦想的力量!努力跳跃吧,诚意少年!


赛场外的班级阵地中,我们也看到了暖暖的一幕一幕:有老师对对运动员和蔼可亲的悉心开导,有家长亲力亲为对孩子的赛前培训,有同学们翘首远视的加油呐喊,有家长跑前跑后为孩子们用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努力支持吧,诚意师长!

努力是一种品德,它像登山者的双脚,有着奋攀顶峰的坚韧;努力是一种境界,它如种子投入泥土,憧憬着金色的收获。今天,在执着于努力的诚意团队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诚意队员的身上尽情展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达到了诚意少年奏响运动乐章的初衷。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诚意团队会以雄厚的实力,用拼搏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更为精彩的天地!



【撰稿:张睿妍家长  摄影:张睿妍家长  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诚意11班】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