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校园
    MEI LI XIAO YUAN
审问团体邀请资深教练到班级授课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3804

为展现体育浓厚的内涵,激发学生参与训练的热情。根据前期运动会上同学们的表现,10月29日下午15:30---17:00由审问九班特邀资深教练,利用课余时间,来到同学们中间,就运动前的热身、运动中的防护以及运动后的放松做了细致讲解。课程中教练边讲边实践,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立定跳远、实心球、足球、篮球、跑步、网球等各项运动进行专业的技术讲解和实地操作,同学们认真的听讲,仔细的实践。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很多同学对自己、甚至对班级运动会后的成绩很不满意,审问团队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疏导,积极做同学们的思想工作,鼓励学生决不轻言放下,学会挑战自己,学会正视自己的缺点,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学会鼓励他人,学会欣赏他人。更学会在自然中放松、在游戏中学习、在欢笑中感悟! 坚信大家透过一段时间训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战胜挑战,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整场活动非常有序有趣。




【撰稿:刘恩豪家长  摄影:刘恩豪家长   山大附中洪楼校区2018级审问十班】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