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校园
    MEI LI XIAO YUAN
2020抗疫阅读展(一)宣传稿
发布时间:2020-07-04      点击次数:6183

QQ图片20200704182349.png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我们猝不及防。它来势汹汹,冷酷无情。瞬时夺走了人们的美好生命。亲人们因此陷入巨大的痛苦之中!孩子们也痛苦地体会到,再也无法得到父母的温情疼爱!

翻看历史画卷。人类历史也是一部与疫情不断持久抗争,不断在斗争中积累经验,最终一步步走向胜利的历史。

我们非常感恩前人留给我们的宝贵抗疫经验。使我们免收很多身心的伤痛。我们大家也要做个聪明的人。学习积累这些经验,使自己在面对疫情的突袭时能安然度过。享受我们美好的多彩世界。

面对此次疫情,我们的同学丝毫没有慌张。他们一面学习课程,一面阅读关于疫情的报刊书籍资讯、影视资料。了解它,战胜它。同时,他们还阅读各种修养自己心灵的书籍,视频,信息。让自己在疫情困扰的日子里,仍旧身心健康,精神丰富,生活多彩。真令人赞叹!让我们骄傲!

同学的抗疫阅读作品(一)

7.17班常沛媛读后感_页面_1.jpg

QQ图片20200709105905.png

非常感谢他们分享自己的真情实感,让我们也能深受影响,面对疫情危害,内心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更自信。

谢谢你们。

 

山大附中千佛山校区图书室

2020.7.4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