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校园
    MEI LI XIAO YUAN
2018级毕业送别跑操暨传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次数:13760

从夏天的炽热到秋的丰硕,从冬的坚韧到春的希望,从三年前稚嫩的孩童到三年后成熟的少年,那些历久弥新的过程,那些镌刻铭心的记忆,那些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就在这六月的烈日下一一落幕……6月9日,山大附中洪楼校区、千佛山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为2018级全体同学举行送别跑操暨传旗仪式,为初三加油,为学考助力!

QQ图片20210611165628.png

彰显青春 一路成长

同学们昂首挺胸,器宇轩昂,用脚步与口号诠释着集体的力量,彰显青春的张扬!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为我们加油鼓劲,祝愿我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能超越自我,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追忆往昔 激情澎湃

回忆过去的三年,跑操无疑是我们初中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两个校区各班的体委们分别上台讲话,表达自己对全体同学的美好祝愿,其中:笃行十五班体委马天乐祝愿“初三同学收拾好心情,考出最佳水平;初二同学地生会考取得满意成绩。”笃行十六班体委刘柯亿祝大家“考的全会,蒙的全对,”至善十七班体委田延坤祝愿大家“成竹在胸,考上目标院校。”至善18班体委何瀚棽高喊,“相信我们都可以直面挑战,踏浪前行!”与你携手并肩,再喊一次班级口号,用坚定整齐的步伐奔向考场,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体委们激昂动情的话语里,我们听到了他们对工作的热情似火、认真负责,同时,感谢体委们三年以来的付出,因为有你们,我们前进的步伐才得到坚定的力量。

附中精神,薪火相传

旗开得胜,薪火相承。初三学子将校旗、团旗传递到初二学子手中,一届届学子秉承“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在附中的沃土上,共享生命成长,熔铸成“附中的模样”;鲜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象征着中国青年一代紧密团结,释放生命的光彩,奉献人生的意义!

旗帜传递,传承附中学子的光荣传统,传承勇于探索进取的精神,传承青春奋斗永不言弃之光彩!

谆谆教诲 殷切期望

QQ图片20210611170716.png

赵校长的讲话中,启示我们精神在一代代的传递,每个阶段既是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应感谢三年的陪伴,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同时,赵校长教诲我们要终生保持自信,注重细节,珍惜每一个生命的过程,感受坚持的力量。最后赵校长对我们说:“父母永远是你的父母,学校也永远是你的母校,无论今后顺境还是逆境,父母和母校永远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最后祝大家在考场上发挥出附中人应有的风采!”

一路奔跑,一路成长,跑过700次熟悉的绿荫操场,跑过700000米的红色跑道,我们从这里跑向成功,跑向精彩,跑向希望,跑向未来。赓续附中精神,再书青春华章,希望附中18级学子能够永远青春激扬,永远攀登向上!

 

【撰稿:孙子臣、韩晓云 、王子澄  照片:教师团队  审核:薛海东、董景斌】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