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XUE XIAO XIN WEN
家校携手育英才
发布时间:2015-11-19      点击次数:4545

   1113日下午,山大附中、山大辅仁2015级家长代表大会在山大附中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赵勇、董会丽、郑廷伟、周文清和家校项目组工作人员、2015级各班班主任、2015级家委会成员、家长代表等近200出席赵勇校长代表学校致词,家委会会长杨春丽代表本届家委会发言,副会长祖传波主持了大会。

1447892735404029296.jpg

144789273541708992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会长乔雷远宣读了家委会章程,秘书长高飞宣布了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和委员名单,秘书长李捷宣读了各班家委会会长名单。赵勇校长为本届家委会22名成员颁发了聘书。新一届家委会成员集体宣誓就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恪守家委会章程,履行好职责,坚持做到遵循规律,科学育人,言传身教,立德树人,尊重学校,服从管理,积极参与民主监督,用实际行动让山大附中的孩子品学更加优异,家长素质更加优秀,学校未来更加美好!赵勇校长在致词时,首先对家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家委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表态:学校将尽力支持家委的工作,并配合好家委会为促进孩子成长而开展的一切活动;他向大会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形成的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育人机制,分享了教育培养孩子的成功案例;他希望加强与家委会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学校工作,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快速、科学的发展。会长杨春丽代表家长委员会作了题为“家校合作育英才”的大会发言,她表示:山大附中是值得家长托负和信任的教育殿堂;她认为,面对新的挑战和课题,要致力于做到“四真”,即真诚做好沟通、真情策划活动、真心做好表率、真正推进工作;她决心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制度,利用好信息技术,建好交流平台,优化课外讲堂,组织好社会实践活动。与会的家长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

 

1447893115433044060.jpg 

会后,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为做好部门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