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XUE XIAO XIN WEN
阅读 成全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5-12-25      点击次数:8450

                                             

   ——山大附中三月文学生活讲堂

    【三月文学社12月11日电(记者 吕文君) 20151211日晚,山大附中语文组赵克芳老师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办了三月文学生活讲堂,来自附中的学子们携家长一同前来聆听。厅内座无虚席,慕名而来的听众热情高涨,主讲人赵克芳老师一出场就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讲堂的开始,赵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几种读书方法,文学品味。在一本小说中,可以收获阅读的喜悦,体会语文的好。好的文字概念准确,有独特的风格,有恰到好处的修饰,让人难忘,可以震撼心灵。真正的经典经历了时间,耐读,以少胜多。大家都被老师富有魅力的声音深深地吸引了,被带入了文学的圣殿。赵老师还介绍了读书和写作的一般过程,爱上读书的好处等等,让我们听得如痴如醉,受益匪浅。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通过这次三月文学生活讲堂,同学和家长们都从中学到了许多,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下一次讲堂会更加精彩。

1451013328606054536.png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