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山大附中“学子讲堂”即将开讲!
发布时间:2016-03-22      点击次数:5904


山大附中“学子讲堂”即将开讲!

“学子讲坛”作为我校特色活动“大家讲堂”的分支,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划准备,本学期将会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学子讲坛”致力于为附中辅仁有爱好、有才能、爱钻研的学子打造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这里有专业老师为你的讲座护航,这里有广阔的思维天地与你激情碰撞,这里更有上千名学生等待你的神采飞扬!如果你确有过人才能欢迎加入学子讲坛,在这里不仅会让学校见证你的精彩,也会让有所思、有所得的你在社会上发挥热量。

首先登上“学子讲堂”的是2014级的几位同学,他们对环境保护极度关切,他们追着垃圾去探索,他们深入到少有人涉足的垃圾处理厂,用相机记录下垃圾的旅程,他们将与我们一起分享发现的快乐。

第一讲:《跟着垃圾去旅行》

我们每个人、每天产生的垃圾都去了哪里?垃圾经历了怎样奇妙的旅行?垃圾的处理要经过哪些程序?她们将为你一一解密。

主讲人:王馨葶2014级5班

许毓柳2014级5班

第二讲:《扒一扒垃圾分类》

你知道怎样的垃圾分类才能让垃圾最大程度的发挥效能吗?你知道怎么样对垃圾进行分类才能减少对于环境的污染?

主讲人:周奕迅  2014级9班

第三讲:《核废料的处理》

它看起来普通,却极为危险;它远离我们的视线,却能把危险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这就是神秘的核垃圾,这一讲,你不得不关注˙˙˙˙˙

主讲人:解谛2014级2班


   开讲时间: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下午第四节课

   开讲地点:山大附中本校多功能报告厅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