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学子讲堂主讲人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次数:6118

 

 

“学子讲堂”作为我校特色活动“大家讲堂”的分支,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划准备,本学期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学子讲坛”致力于为山大附中各校区有爱好、有才能、爱钻研的学子打造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和空间,在“学子讲堂”,你将风度翩翩,你会慷慨激昂!

只要你有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只要你勤于读书探索,只要你在某个领域有独特见解和钻研,你就能站到大家讲堂的讲台,站到雪亮的镁光灯下,呈现一个崭新的自己。

这里有专业老师为你的讲座护航,这里有广阔的思维天地与你激情碰撞,这里更有上千名学生等待你的神采飞扬!欢迎加入学子讲坛,在这里不仅会让学校见证你的精彩,也会让有所思、有所得的你在社会的广阔空间里发挥热量!

报名方式1:到大家讲堂项目组张庆举、樊晓宇、张海曼、贾丽丽四位老师处报名。

报名方式2:发送个人简介、讲座主题、主题推荐辞,至大家讲堂项目组邮箱:sdfzdjjt@163.com

欢迎你的加入!

                                 

 山大附中“大家讲堂”项目组

      2016年3月23日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