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XUE XIAO XIN WEN
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得山东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6-04-28      点击次数:4739

 

4月23日,山东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举行。我校30名教工组成的代表队在校工会主席申桂华的带领下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附中教工为梦想而拼搏的运动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镜头一:团结一心显力量1461810193874017125.png

上下齐心,其利断金。拔河项目成为每一位参赛队员津津乐道的比赛。在分组抽签中,我们碰到的是上届第五名的种子选手,15名参加拔河的老师不畏强手,团结一心,在赵勇校长的指挥下一鼓作气连胜两局拿下对手,闯入前八强。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也得到其他队伍的格外关注,在与勤工会队的交手中,苦战三局,虽然我们最终以1:2丢掉了比赛,但是,山大附中在拔河比赛中所体现出的团队合作、荣誉至上的集体主义精神深深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为我们喝彩、加油,我们也与对手相约明年再战!

    镜头二:勇于拼搏展英姿

我校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表现突出的主要有:男子甲组跳远项目赵连龙获得第一名;孙开玉获得第二名;甲组障碍跑第一名、立定跳远第一名、乙组跳远第四名和第八名;男子实心球第一名、第二名;女子800米项目李欣获得亚军;张晓、李林、樊晓宇和晋婧婧组成的四人障碍跑团队获得第一名等等;我校教工运动员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追求运动的快乐,彰显出学校勇于进取的青春活力。

1461810105269088786.png

1461810105314033529.png 

镜头三:精神传递续辉煌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附中教职工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附中团队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附中人永远是年轻,2017年运动会,我们相约再见!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让我们扛起附中勇于开拓的精神旗帜,朝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拓步前行,谱写教育新的华章! 

1461810305313063010.png

 

  【作者:文/台东  图/陈维丽  来自:校工会】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