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TE SE HUO DONG
家长学校开课通知(四)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次数:4022

 

家长学校开课通知(

书,对孩子而言,是认识外在世界的重要管道,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喜欢阅读,也期望孩子把这种愉快的经验,延伸到未来的成长阶段,亲子共享阅读的乐趣,是引发“爱书”极为重要的种子。

儿童在不同的年龄和发展阶段,需要各种不同的书籍伴着他们成长,因此,父母为孩子挑选适合其认知程度与兴趣的书籍,将是吸引孩子喜欢阅读的关键。

让我们一起走进家长学校的课堂,聆听赵赵老师的分享:阅读,成全之道

【本次安排如下】
  1、时 间:2017年4月22日(周六)上午9:00-11:00
  2、地 点:山大附中北楼一层多功能报告厅

  3、主 题:阅读,成全之道

  4、主 讲:赵 赵老师

 

【报名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从4月20日上午8:00 ------- 4月21日下午20点

报名人数:附中、辅仁在线报名人数:170人     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30人

本次活动采取在线报名的方式,山大附中网站首页右下角点击在线报名,输入孩子08或者15开头的8位考试号用于登录,完成报名即可。

本次活动仅限于父母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慎重填报,避免重报。

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家长务必凭借打印的入场券进校门,谢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