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JIA ZHANG XUE XIAO
    尊重课堂,尊重老师,做文明家长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次数:3925

                                     ——致全体家长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2015级各班家长进课堂活动已经开展近两月,广大家长热情参与,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班级建设献计献策,密切了家校合作关系,有效促进了家校双方的互动交流。为进一步规范进课堂活动,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不影响孩子们的听课质量和老师的授课效果,按照学校要求,经广泛征求意见,特制定《家长听课公约》如下,并向全体家长提出倡议:

    1、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听课应按照学校和班级家委会的相关要求和时间安排,与班主任提前预约,有序进行。

    2、提前到校,准时进入课堂,如迟到请不要进入课堂,以免影响教师上课,不在授课中途离场。

    3、上课前关闭手机或打到静音(震动声音也会干扰课堂秩序),上课期间请勿拍照或录制视频,不能玩手机,不得交头接耳,严禁接听电话,严禁上课期间进出教室。 

    4、唱校歌或者课前行礼等应跟随孩子们起立。

    5、上课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课下及时与老师交流沟通,并完成听课记录。

    6、除非活动或宣传需要,课间拍照应征求被拍照老师和孩子同意,不在网上随意转发。

    7、感冒等身体不适的家长暂时不要去课堂,以免传染孩子。

    8、着装得体,女士不要穿带响声的高跟鞋,举止文明,给孩子起表率作用。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以令率人,不如身先”,“知行合一,行胜于言”, 您的举止就是孩子的镜子,为了孩子,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从今天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还课堂一份清静与神圣,还自己一份无愧与坦然。让“尊重课堂、尊重教师”的文明之风从这里开始,传遍美丽的附中校园!

     

     

    2015级家委会

    2015年12月9日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