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JIAO GONG ZHI JIA
山大附中工会委员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4818

 

凝心聚力,同心共建教职工之家

——记山大附中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例会

2018年5月19日,雨后的周末清晨空气清新,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山大附中)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委员们在山大附中洪楼校区举行第一次委员会议,工会主席戴平主持了会议。

QQ图片20180529100239.png

戴平主席首先带领委员们学习了国家和山东大学的工会工作法规、制度。围绕如何做好山大附中工会工作,对工会机构的组成、教代会的组织工作、各部门工作职责、“教工之家”的建设、档案管理制度等,与山大附中教职工切身利益有关的各项方案具体实施细节展开讨论。教代会、工会工作、组织各项活动、委员例会、工会干部培训、组织教职工疗养、职工福利、征求意见和建议等各项制度的可行性、如何实施等也是研讨的重点。

QQ图片20180529100254.png

大家献计献策,让这些制度和规定更接地气、好操作、易实施,维护所有教职工应该享有的权利。让工会真正成为教职工贴心的港湾,让委员们作为工会的代言人,为教职工服务。

QQ图片20180529100317.png

会上,山大附中党委书记李玉亮也来到了现场,和委员们共同探讨方案的细节、可行性,对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80529100748.png

最后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各岗位的职责,认清各自的工作重心和责任义务。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紧跟国家的建设步伐,凝心聚力,协力打造团结奋进的山大附中教工之家。

 

山大附中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20日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