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JIAO GONG ZHI JIA
山大附中洪楼校区庆“三八”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次数:5290

 

  三月的大地,春风和煦,百花争艳。在这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又一次展示了我校全体女教师自信、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保龄球、1分钟跳绳、跳绳往返跑、袋鼠夹球、沙包掷准、踢毽子、一分钟投篮、赶猪比赛等等等等,这些丰富有趣的项目不仅吸引了女教工们热情的参与,学校的男老师们也纷纷加入到比赛中来,一时间附中的校园里充满了开心的笑声。紧张教学、工作之余参加这样的体育活动让老师们得到了充分的放松,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开展起来。

QQ图片20180529102627.png

  魅力瑜伽,是附中工会精心为美丽的女教工们量身订制的活动,瑜伽课不仅让女教工们锻炼了身体、柔美了曲线,而且还跟着教练学会了如何在办公室里拉伸肩颈、放松背部,这对经常伏案工作的老师们来说实在是实用。

  在过去的一年里,附中女教工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为附中的发展尽心尽力。“三八”节活动的组织,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工的尊重和关爱,本次庆祝活动丰富女教工们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工会

                                               2018年3月28日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