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JIAO GONG ZHI JIA
有爱,很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次数:6287

——记山大附中工会和领导领导冬季慰问三校区孕产妇

时光刚刚踏进2020年,山大附中工会的女工工作即已启动。1月2日,工会主席周文清和执行校长董会丽在女工委员陈静、邵文静的陪同下,兵分两路,分别探望了山大附中三个校区11位产后女职工。她们为新妈妈们送去了各级领导、同事们的新年祝福,祝福每个宝宝健康成长,祝愿每位新妈妈照顾好自己和家庭。

虽然天寒地冻,但是校领导与工会组织对育龄女职工的关爱,为宝妈们送去太阳一般的温暖。看到宝妈们的灿烂笑容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非常令人欣慰;领导和同事们的祝福也令宝妈们感动,心中满满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随着我校育龄女教师的队伍逐渐壮大,慰问生育期教职工作已经成为我校工会组织每学期末必须要做的一项“爱心工程”。有爱,女教工被深深感动着;有爱,老师们快乐而幸福着;有爱,山大附中就是所有女教师温暖的家。

愿“爱”在每个附中人的心中生根、发芽,长成绿荫,愿山大附中工会温暖着每位教职工。

山大附中工会让每个附中人心中有爱、很温暖!


【撰稿:邓昱  摄影:陈静 邵文静  审稿:周彤】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