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确山县教育体育局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6792

按照国务院扶贫办、中组部、教育部等八部委2012年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山东大学自2012年底参加中央定点扶贫工作,定点扶贫河南省确山县。为响应党中央的战略决策和山东大学对定点扶贫工作的要求,11月11日上午,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河南省确山县教育体育局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与确山县第五初级中学、第七小学签订合作协议,探索跨地域合作办学新模式,创造教育新成果。此次签约成为确山县教育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赵勇在致辞中说,双方跨地域的“牵手”,将迎来教育发展的新契机。双方本着谦虚好学的态度,多交流、多分享,创造出教育新成果。山大附中隶属于山东大学,并与山东大学的历史一脉相承。目前以山大附中为核心成立了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实现了济南、青岛、菏泽、德州四地办学,拥有7所学校9个校区,涵盖了小学到高中。一路走来集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在不同的教育生态下,我们将善于思考并付诸行动,积极探索跨地域办学新路子、新成果。

QQ图片20181114144320.png

确山县教体局局长孟雪花表示,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确山县第五初级中学、第七小学的合作将双方的优势聚集在一个更高、更大的发展平台上,互融互补,互相发展。她希望确山县第五初级中学和第七小学,抓住这个历史性机遇,认真踏实地向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学习,引入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创建高标准、高品位的品牌学校,以点带面辐射确山县,带动全县教育事业深入发展。

QQ图片20181114144401.png

确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确山县第五初级中学、第七小学的合作,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办学协议,它可能成为确山县基础教育发展的一种新模式,实现教育强校、教育名校帮扶带动革命老区学校。希望合作双方应以诚信互惠为基础,精诚团结,深化合作,追求双方更快更大的发展。同时,希望确山县第五初级中学、第七小学依托现有的办学环境,不断改善硬件设施,借助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育人水平,奋力拼搏,务实创新,促进学校科学跨越发展!

QQ图片20181114144428.png

最后,赵勇一行到确山县第五初级中学、第七小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