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山大附中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3      点击次数:13365

2019年1月11日下午,附中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大会顺利举行。本次大会启用视频直播系统,主会场在洪楼校区,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和在辅仁学校的附中籍教师300多人通过视频系统观看了直播。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玉亮主持。

QQ图片20190113100931.png

会上,党委委员、校长赵勇代表领导班子从党的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作风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合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赵勇指出,2018年,附中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紧围绕山东大学党委工作要点,结合附中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使合校后的山大附中实现平稳过渡,融通了不同校区的特色文化,完善了集团化的办学模式,积极探索大学中学贯通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十二年一贯制课程体系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为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了附中人的努力。2019年,附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发挥全体附中人的智慧,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附中办成具有中国特色、拥有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中国示范性基础教育学校不懈奋斗。他还对2018年附中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通报。

QQ图片20190113153503.png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分管的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附中各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取报告,并于述职结束后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以及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QQ图片20190113101611.png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