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附属中学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点击次数:6107

1月8日下午,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在洪楼校区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隆重又温暖的教师荣休座谈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郑涛、侯玉芝和李淑斌三位老师。附中校长赵勇、党委书记李玉亮、常务副校长庄晓迎、副校长刘成军、附中执行校长董会丽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附中工会主席周文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玉亮代表领导班子致辞,感谢三位教师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谢意,希望她们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也能够快乐、健康、幸福地享受新的生活。

赵勇校长和三位教师亲切交谈,共同回顾了一起奋斗的岁月,表达了对老教师们的感谢,也送上了情真意切的祝福,并叮嘱老师们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三位教师也感慨万千,感谢学校举办这样有温度、有情怀的座谈会,真切地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们的感激和留恋之情。

校领导向三位教师颁发证书和礼物,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情厚谊,充分体现了附中对退休教师们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师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撰稿:孙桂青  摄影:杜团章  审核:周文清】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