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战“疫”情 | 王琪珑到教育集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点击次数:11077

2月6日,踏着立春后的第一场雪,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山东大学基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琪珑与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理事长王飞一行来到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入校测量体温、登记信息

QQ图片20200206182746.png

问候在线集体备课的老师们

QQ图片20200206182840.png

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按照“停课不停学”“一地一策”“一校一案”的要求,数学初三备课组正在进行线上集体备课,积极开发在线学习课程和教学资源,指导学生的学习。

王琪珑通过视频连线正在线上进行集体备课的老师们进行现场交流。面对疫情,老师们在线上备课、录课增加了不少工作量,他亲切地问候在家中坚持工作的老师们,同时嘱咐大家在家中经常通风,通风时多穿衣物。

QQ图片20200206182934.png

王琪珑一行听取了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兼总校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关于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的应急预案、为延迟开学学校各个部门所制定的应对方案和做法以及疫情防控以来学校所做工作的汇报。

王琪珑对集团和附中为应对疫情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开学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并进一步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教育系统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扎实落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正在录制视频资源的老师和学校值班的老师及安保人员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李玉亮、常务副校长庄晓迎、副校长刘成军、执行校长董会丽、初中段负责人汤华财、办公室主任朱子炎参加会议。


【撰稿:潘奕轩 摄影:牛勇  审稿:朱子炎】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