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附属中学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次数:9333

2月8日上午11点,附属中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长赵勇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赵勇传达了当天上午山东大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在学校即将迎来开学之际,疫情防控面临又一个关键期,我们要根据大学党委的要求,以战时状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在认真做好延时开学工作、落实好网上指导学生学习的同时,仔细谋划好正式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八个落实”的工作部署执行到位,切实把“三个二”“两个三”“每一个”的工作要求贯彻到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措施上继续加强,从行动上狠抓落实,务必做到各项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和无缝隙衔接。赵勇对学校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牢记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在会议上所讲的“军中无戏言,军令如山倒”这两句话,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切实做好每个人所分管的工作,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追责。他强调,领导小组要从精细化管理上进一步修改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完善、设计出覆盖全体人员、全部空间、全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提前发到集团各校区、不同身份的人员手中,为与学校有关的每一类人员在每一个时段、每个场所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指导,有序、有效、有力地做好开学前后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努力夺取抗击疫情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会上,附中党委书记李玉亮作了补充发言。常务副校长庄晓迎就细致落实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附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孙桂青  审核:李玉亮、董会丽、朱子炎】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