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致高山先生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25      点击次数:9375

尊敬的高山先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您心怀大爱、解囊相助、捐款捐物,为我校抗击疫情、做好开学准备作出了积极贡献。您无偿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只,额温枪10只,现金壹万元。您用爱心和善举助力疫情的防控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体现了您乐善好施、甘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您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对您的高尚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我们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我们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科学组织,沉着应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祝愿伟大的祖国福泰安康!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2020年3月25日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