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济南山大实验学校2020年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次数:14433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由济南市历下区教体局和学校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派位,按志愿的顺序分校区进行。

    具体安排如下:

一、电脑随机派位时间

2020年8月7日,上午9:00。

二、电脑随机派位地点

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综合楼一楼报告厅(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

三、参加电脑随机派位有关人员

历下区教体局工作人员、济南市泉城公证处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在校学生家长代表、报名学生家长代表。

四、电脑随机派位规则

(一)电脑随机派位使用济南市泉城公证处电脑随机派位标准程序系统,现场导入报名学生信息,进行随机派位。现场公布随机派位结果,并封存所有材料。

(二)因学校场地条件限制以及校园防疫管理的需要,本次电脑随机派位将随机抽取部分报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报名学生家长代表名单于8月6日在济南市泉城公证处工作人员、历下区教体局工作人员等的监督下,随机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在校学生家长代表等人员抽取。

参加电脑随机派位的所有人员必须遵守现场秩序和规定,携带身份证、出示绿色健康码、佩戴口罩并测温后入场。

参加电脑随机派位的所有人员请在8:20—8:50入场,提前或逾期无法入场;学校及周边无法提供车位,请家长绿色出行。

(三)电脑随机派位过程中,如出现断电、死机等情况,之前电脑随机派位已出号码及当屏电脑随机派位号码生效,待工作人员恢复系统后,继续电脑随机派位剩余号码;如因电脑系统错误,导致同一号码重复出现,则该轮派位结束后,补充抽取重复的人数,直至完成计划预录取名额。

(四)电脑随机派位过程由现场各方代表及公证处人员全程监督,实行全程录像。

五、电脑随机派位流程

(一)主持人宣读监督人员名单,宣布电脑随机派位规则。

(二)现场随机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在校学生家长代表、报名学生家长代表抽签决定电脑随机派位的校区顺序。

每个校区先按照第一志愿进行电脑随机派位,若第一志愿电脑随机派位预录取名额已满,该校区电脑随机派位结束;若第一志愿名额未满,再继续从第二志愿中产生;若名额仍未满,继续从第三志愿中产生。

(三)现场随机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在校学生家长代表、报名学生家长代表上台操作电脑,电脑随机产生预录取学生报名序号,每点击一次出现10个号码;然后由主持人宣读预录取学生报名序号,公证员现场打印电脑随机派位结果(一式两份);公证员及电脑随机派位人签字确认。电脑随机派位结束后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当场宣读公证词。

(四)打印电脑随机派位结果一式两份,一份在公证处存档备查,一份留存本校归档。

(五)电脑随机派位结束后,按上级要求学校再次对预录取学生的家长进行失信筛查。

(六)8月8日,学生可通过学校网站或报名系统查询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结果。

六、录取报到

(一)预录取学生的家长(可带学生)于8月9日(周日)上午持相关材料到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办理缴费、量校服、领取通知书等相关入学手续。

【注】

请务必携带好以下材料:户口本原件、《报名表》(请自行打印,并在上面写清报名序号)、绿色健康码、银行卡。

(二)学校依法依规落实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相关规定,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学生家长如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则子女自动失去就读我校资格。
   (三)获得录取资格的学位不得转让他人。预录取学生未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缴费录取手续的,视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产生的缺额将不再进行二次电脑随机派位。
 

咨询电话:0531-88375996

咨询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00--5:30

 

>>>>>>>>>>>>>>>>报名系统入口<<<<<<<<<<<<<<<

(请使用360极速浏览器进入报名系统)


 

济南山大实验学校

2020年8月6日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