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校园
    MEI LI XIAO YUAN
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次数:10313

——记山大附中2020级班级团建活动

夏日炎炎,依然阻挡不住我们的热情。9月5日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初一新生相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的操场上,进行了班级建设活动。各个班级乘风破浪,全力以赴,用激情点燃了2020年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QQ图片20200910163329.png

第一个环节是激情节拍。每个班级围成一个圈,伸出双手,两手重叠,用击掌的方式喊出“我们是最棒的班级”。每个班级的学生都能做到精神集中,气氛非常热烈。通过这次练习和比赛,增强了学生的自信,释放了自身的能量,也大大提高了每个班级体的默契程度。

QQ图片20200910163622.png

第二个环节是生命动力圈。900余名学生与老师共同组成三个圆满富有张力同心圆。大家高举绳子,共同以“上左下右”的方向绕圈,完成了超越身体极限的1001圈。这项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生命力。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和集体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QQ图片20200910163825.png

学生们在活动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这次班级团建活动的圆满结束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相信这对每一位学生来说都是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

 

【撰稿:孙悦如  照片:牛勇  审核:张梦琪】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