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ZAI XIAN BAO MING

计划名称:《学生常见心理困扰及调试》   

活动类型: 家校活动

学年: 2020

学期: 上学期

报名开始日期: 2020-12-02 14:00:00

报名截止日期: 2020-12-03 15:00:10

报名人数: 100

计划内容:

以下情形,您遇到过吗?

考试之前发现孩子吃不下、睡不好,您感到很着急,却不知道如何帮助孩子。

小时候躺在怀里撒娇的小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小妖怪”,好像怎么说都说不到他心里去。

……

其实,孩子还是那个孩子,只是在成长过程中,他们身上悄悄发生了一些变化,有的可能遇到一些小小的“问题”或困难。作为家长的我们,到底如何更好地和孩子相处呢?

让我们一起走进山大附中家长学校,聆听张敬悬教授的智慧分享吧。

【上课安排】

1、时 间:2020年12月4号(本周五)晚18:30-20:30

2、地 点: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北一楼多功能报告厅

3、主 题:《学生常见心理困扰及调试》

4、主 讲 人:张敬悬教授

5、主持人:周文清

6、参加人员:山大附中学生家长(含初一、初二、初三)

7、服务:2020级家长志愿者

(1)执勤:2人18:00—18:35门口执勤,收入场通知。

(2)摄影:1人拍照。

(3)简讯:1人写新闻稿。

(4)作业:1人收作业,建议每班2篇。

8、值班老师:周文清、张晓、张梦琪、范亚男

【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12月2日14:00 ---- 12月3日12:00

2、报名人数:100人

3、报名方式:山大附中(洪家楼校区和千佛山校区)采用在线报名方式。

【报名方法】

打开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网站http://www.sdfz.edu.cn,首页右下角快速通道栏目里点击在线报名,找到家校活动窗口,选择本次活动主题进行报名。

输入08开头的8位准考证号(如2020级1班1号学生的用户名为08200101)登录,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六位,点击报名即可。

本次活动仅限于父母报名。因名额有限,请慎重填报,避免重报。

因防疫需要,请各位家长入校时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和打印的入场券,进入会场后间隔就坐。感谢各位家长的配合!

【主讲人简介】

张敬悬,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科主任,主任医师,山东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医药卫生精神卫生学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医师协会精神分析专委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兼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心理卫生杂志》编委,《精神医学杂志》副主编。先后接受家庭治疗、精神分析、认知治疗、催眠治疗、ACT等连续培训,发表论文100余篇。



0
  • 集团微信
  • 附中微信

版权所有 © 2011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

ICP 备案号:鲁ICP备05001952号-1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咨询电话:88378724、88375996

公开邮箱:sdfz@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北路17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8377096
传真:88378724   
校长信箱:sdfz@sdu.edu.cn